close

  騰訊網#問星雲大師#

 

您覺得現在的社會是不是過於浮躁?應該怎麽回歸寧靜?

 

小溪  

  現在社會的發展的確比較膚淺,大家一切都從錢看。錢不是第一的,人世間還要有仁義,還要有道德,還要有品格還要有慈悲,還要有未來,你不能光是顧自己個人賺錢,忽視大眾的存在。

心4

  一個人重要的是,賺了錢了,你要知道我在大眾裏面,我不能離開大眾,錢都是大眾幫我賺的,我應該再回饋大眾。眾中有我,我不要離開大眾,我跟大眾同甘共苦,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意義。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 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

arrow
arrow

    LoGO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